肯黎

© 肯黎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多年以后,翻开《百年孤独》,我将会想起收到这本书的那个遥远的下午……
多年以后,翻开《百年孤独》,我将会想起把这本书翻出来看的那个遥远的下午……

13年印刷的书。我应该是在13年暑假还是14年寒假买的这本书,但是只看了开头,现在重新翻出来看,觉得甚是有趣。下午看了三分之一,应该今晚或者明天就可以读完了吧。

我还列了个人物关系图,我以为我基本是弄明白了,但是看到皮埃特罗·克雷斯向阿玛兰妲暗示他会收奥雷里亚诺·阿塞为养子的时候脑袋一蒙,奥雷里亚诺·阿塞是谁?我只记得蕾梅黛丝在死去的时候肚子里怀有双胞胎,不记得在此之前有提到过奥雷里亚诺·何塞,可能看漏了吧……不过不影响阅读就暂时不想再倒回去找了,先看完再说。

其实家里还有《霍乱时期的爱情》的,13年暑假在书店买的,但是也没看完,剩了三分之一……等看完《百年孤独》再把霍乱补完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 )